電影電影新聞

藝聲主演日本電影"My Korean Teacher"

藝聲主演日本電影《My Korean Teacher》

(圖片來源:藝聲@Instagram)

Super Junior 藝聲與佐佐木希搭檔演出日本浪漫喜劇電影《My Korean Teacher》。

原作描述前往沖繩出差途中,公司倒閉的韓國人英雄 (暫譯,藝聲 飾) 與不學會韓語就要面臨解雇危機的單親媽媽小櫻 (暫譯,佐佐木希 飾) 在韓語學校相遇的浪漫愛情故事。本片由執導《武士的菜單》、《積愛之人》的導演朝原雄三執導,全片於沖繩拍攝。

初次擔任電影主演的藝聲表示:「雖然對於用日語演出感到有些負擔,但因為能與朝原雄三導演及佐佐木希小姐等優秀的演員一起合作,相當愉快地進行了拍攝。」除了演出之外,藝聲也親自參與作曲並演唱電影 OST。

另外,《My Korean Teacher》預計11月3日在日本上映。

內容來源:heraldpop.co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