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少女時代的夏季奢華休閒美麗畫報

少女時代 CASIO BABY-G 2016 夏季宣傳照

(本文圖片來源:CASIO BABY-G、影片截圖、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根據韓國經濟雜誌《Korea Economic Daily》四月刊,少女時代在南韓被視為最多廠商嚮往的代言人,也因為她們的正面形象、才華、外貌與時尚感,少女時代是代言效果最好的團體之一。

2009年的一首《Gee》讓她們總共賺了15億韓圜 (約新台幣4千萬元) 的代言費,而2011年和2012年,9位女孩全部的代言加在一起,讓她們成為了南韓拍攝最多廣告的明星。她們拍攝40支以上的廣告,有些來來去去的品牌,但 CASIO BABY-G (以下簡稱 BABY-G) 對少女時代情有獨鍾,從2012年開始不間斷的拍攝新的廣告和畫報,因為她們的 STYLE 跟 BABY-G 就是超級合!

今年夏天,BABY-G 主推的兩個系列「White Tricolor」與「Beach Glamping」都推出了新錶款,而女孩們在代言照中,以極致浪漫的「波西米亞風」來向各位示範夏季時尚。八人穿著款式寬鬆慵懶與飄逸,有著流蘇、印花、刺繡…等元素的服裝,美麗又帶點小女人的性感,手腕戴著 BABY-G 不同款式的手錶,則更加凸顯每個人各自擁有的特色與魅力。

少女時代 BABY-G「White Tricolor」系列畫報

BABY-G「White Tricolor 系列」畫報

其中,「White Tricolor」是選用 BABY-G 五個熱賣錶款,以白色為基底搭配紅、藍雙色,海洋風的色彩、充滿濃烈的夏天氣息,相當適合少女時代單曲《Catch Me If You Can》與《Gee》打歌服的穿搭,簡單的白色 T-Shirt 加上牛仔褲,休閒中帶點帥氣又不失女人味。

少女時代《Catch Me If You Can》造型

少女時代《Catch Me If You Can》造型

CASIO BABY-G「White Tricolor」

BABY-G 2016 夏季全新系列「White Tricolor」
以 BABY-G 廣受歡迎的5個系列指針/數位雙顯示錶款,打造出專屬仲夏的涼爽感

少女時代 BABY-G「Beach Glamping」宣傳照

BABY-G「Beach Glamping 系列」畫報

而「Beach Glamping」的「Glamping」是來自英國的說法,合併「Glamour」與「Camping」,可翻譯成「奢華露營」,是個新一代的玩樂概念,傳達「即使去戶外,仍然可以享用最頂級的方式休閒生活」。金、銀、黑三色的錶款,使我們一般日常的休閒穿搭更顯時尚奢華,舉手投足間也散發著優雅氣質,也相當適合《Party》的打歌服,有沒有?

少女時代《Party》宣傳照

少女時代《Party》宣傳照

CASIO BABY-G「Beach Glamping」(來源:CASIO BABY-G)

BABY-G 2016 夏季全新系列「Beach Glamping」
以海灘豪華露營為設計概念,不鏽鋼材質的多角錶圈,流線型外觀的簡約設計,奢華又絢麗

而在 BABY-G 2016 夏季全新系列的形象廣告、個人代言照中,則能欣賞少女時代分別戴上 BABY-G 各系列錶款,面對鏡頭展露出清爽迷人笑容,充滿夏日氣息的美麗面貌,緊緊抓住大眾的目光,一起來欣賞吧!

https://youtu.be/Knd6KoaT9Uo

影片來源:TaiwanCasio@YouTube

太妍 x Tiffany太妍 x Tiffany CASIO BABY-G 2016 夏季宣傳照太妍配戴錶款:BA-110TP-2A、Tiffany 配戴錶款:BGA-210-4B2

Sunny x 孝淵Sunny x 孝淵 CASIO BABY-G 2016 夏季宣傳照Sunny 配戴錶款:BG-169G-7B、孝淵配戴錶款:BGD-501UM-3

Yuri x 秀英Yuri x 秀英 CASIO BABY-G 2016 夏季宣傳照Yuri 配戴錶款:BGA-190GL-7B、秀英配戴錶款:BA-110DC-2A2

潤娥 x 徐玄潤娥 x 徐玄 CASIO BABY-G 2016 夏季宣傳照潤娥配戴錶款:BGA-220G-7A、徐玄配戴錶款:BGA-185-2A

一覽少女時代的 BABY-G 系列今年春夏錶款「White Tricolor」、「Beach Glamping」形象影片、代言照後,是否有從中抓到為什麼 BABY-G 多年來都鍾情少女時代作為形象代言人嗎?因為她們八個完全就是 BABY-G 的完美化身,不論是率性街頭風、成熟小女人或是休閒甜美,她們都可以輕鬆消化。

2016年的炎炎夏日,只要一想到少女時代的美好,是不是頓時覺得涼爽許多呢?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CASIO BABY-G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 此篇文章由 CASIO BABY-G 贊助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