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OMEO 23日回歸,邀請珉豪出演 MV

(縮圖)ROMEO、珉豪(來源:ROMEO@Facebook、NAVER)(圖片來源:ROMEO@Facebook、NAVER)

ROMEO 將在韓國時間23日中午12點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MIRO》回歸,主打歌 MV 邀請 SHINee 成員珉豪出演。

據悉,ROMEO 所屬的 CT Entertainment 社長曾在 S.M. Entertainment 與 SHINee 一同工作,珉豪出於義氣而欣然決定出演 MV,這也是 S.M. Ent. 藝人首次出演其他公司的 MV,令粉絲們都相當訝異。

另外,ROMEO 此次將分為三個小隊同時發行專輯,成員們也都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獨特的行銷方式讓人更加好奇 ROMEO 的回歸活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wtv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