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ugudan 首波出道預告影片公開

 gugudan 首波出道預告影片(來源:Starnews)(圖片來源:Starnews)

gugudan 首波出道預告影片公開。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旗下首組女子團體 gugudan 即將出道,公司也在今日零時 (20日,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波出道預告影片《Welcome to gugudan theatre》。

以「花園中的電影院」為主題,九位成員擔任電影院的員工,從進門開始到買票、買零食…一步步帶領大家進入 gugudan 的異想世界,少女們的清新魅力和影片的獨特概念,都讓人更加好奇 gugudan 的出道作品會是什麼模樣呢?

另外,gugudan 將於6月28日發行出道專輯,第二波預告影片則將於22日公開!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uguda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