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韓旅客來台必敗!韓國人來台的必買清單

韓旅客來台必敗

(本文圖片來源:Google Images、Naver Blog)

不只台灣人去韓國有「必買」項目,自從《花樣爺爺》等節目來台拍攝後,韓國也掀起了台灣旅行潮,那麼… 韓國人來台的「必買」清單會是什麼?

許多曾經來過台灣旅遊的韓國人都會在部落格上分享自己的來台必買清單,台灣人到韓國旅遊,量販店、地下街、服飾批發、美妝品牌店等都是必逛的地方,零食、飲料、衣服、美妝也都是必買的項目,那麼,韓國人來台逛什麼、買什麼呢?

根據 Naver Blog 許多韓國網友來台的旅遊紀錄… 除了零食、飲料、美妝、量販店,最重要的是… 還有名產和夜市!趕快來看看吧!

韓旅客來台必敗:特產

名產類

台灣最有名的名產是什麼?鳳梨酥!基本上,大部分遊客來台一定要買的就是鳳梨酥,而鳳梨酥發展至今,味道其實都還不錯,也延伸出了鳳凰酥 (鳳梨 + 鹹蛋黃)、各種不同內餡,如:草莓、芒果… 等水果酥,這些是韓國遊客來台的「必買」名單之一。

另外就是想到台灣,就會想到的「芒果冰」,熱愛芒果的韓國人來到了芒果盛產國 ─ 台灣,不能錯過的當然是芒果口味的商品囉!舉凡軟糖、果凍、芒果乾,都在韓國旅客的口袋名單上,但… 怎麼能錯過新鮮芒果!?水果無法帶出境… 沒關係!至少也要在民宿或飯店吃完了芒果冰再離開!

韓旅客來台必敗:美妝

美妝小物

台灣的美妝店,如:屈臣氏、康是美… 等,也是幾乎什麼都有、什麼都賣的地方,尤其是開架式化妝品的樓層更是不管海內、外人士都愛逛的地方。而韓國人來台灣,特別喜歡有推出很多花樣、顏色,甚至還有聯名款的造型隱形眼鏡品牌 ─ COSME contact。

除此之外,還有國際上享有盛名並在今年攻入日、韓市場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以及資生堂洗顏專科 Perfect Whip 洗面皂,都是許多韓國人來台的必買項目喔!

韓旅客來台必敗:夜市小物

夜市小物

說到台灣,就不能不提到「夜市」,完全是個讓人「失心瘋」的大本營!不只有超多好吃、好喝又好玩的東西,也有很多便宜又實用的生活小物與卡通周邊商品,有些還只要玩遊戲就能換取呢!這不要說是韓國人… 台灣本地人買起來、玩起來也都超瘋狂的啊!荷包一去不復返 (噴淚)!

在夜市裡,許多韓國人喜歡買知名卡通的周邊產品,像龍貓、哆啦A夢、史迪奇… 等的小袋子 (化妝包、零錢包… 等),還有耳機線夾、造型自拍棒、手機殼… 等 3C小物,都是必敗商品!

韓旅客來台必敗:量販店

量販店

每到一個國家,必逛的當然就是量販店啦!台灣人去韓國要逛,韓國旅客來台當然也要!那麼… 韓國人來逛台灣量販店都買些什麼呢?零食類有牛軋餅、乖乖彎的脆果、科學麵、義美小泡芙、義美葡萄QQ巧克球、義美蛋捲… 等,飲料類則是茶包奶茶「3點1刻」、台灣啤酒出的「水果啤酒」,還有被稱為「化妝品奶茶」的「純粹。喝」系列,據說「純粹。喝」現在在韓國也買得到喔!可見他們對這款飲料的熱愛!

另外,泡麵也是不可少的項目!台灣泡麵百百種、口味超多,你最喜歡哪個牌子、哪個口味呢?大部分韓國人來台買的是滿漢大餐的蔥燒牛肉麵!另外還有些在我們台灣本地人眼中感覺不太像「必敗」商品的項目… 如:熊寶貝衣物香氛袋、美白系列的黑人牙膏… 等,這些都是他們逛台灣量販店喜歡買的商品呢!

—–

很多東西像面膜、零食、飲料,看了是不是有種「沒想到我們去韓國的必買項目,也是韓國人來台的必買項目」呢?甚至有些在我們的意料之外呢!大家還有沒有知道哪些東西是韓國人來台灣都會買的呢?

來源:룰루랄라호호@Pikicast、헬로우귀티、WELCOMERAIN、오늘로、베리블라썸、꽃단지、양이、꿀쪼@Naver Blog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