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太妍《Why》第三波回歸概念照

太妍《Why》概念照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太妍的第三波回歸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Why》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今日 (20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第三波回歸概念照。照片中,太妍在美國街頭擺出俏皮可愛的姿勢,相當隨性自然。

將於28日0時 (韓國時間)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的太妍,這次將以 Trendy Pop 歌曲展現新的面貌。主打歌《Why》結合了 R&B 與 EDM,是最近在全世界受到喜愛的 Tropical House 風格。歌詞描述了夢想從令人窒息的日常生活中脫逃卻又無法離開,因此反覆自問猶豫的原因,進而表達出在令人疲憊的生活中,用輕鬆的旅行為身心充電的期望。

太妍《Why》概念照太妍《Why》概念照(以上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另外,太妍的第二張迷你專輯將收錄包含主打歌《Why》在內的7首歌曲,並於28日在線上音源網站及實體店面發行。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TV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