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少年24》6月21日起港、台... 等國播出

《少年24》徵選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CJ E&M)

Mnet 最新選秀企劃節目《少年24》6月18日在 Mnet、tvN 共同首播,也在6月8日公開了主題曲《Rising Star》的 MV,而這節目將於6月21日起透過 tvN 亞洲 (原 Channel M) 在台灣、香港… 等亞洲國家播出!

《少年24》是由49位少年進行小組對決,最終選出24人在專用場地進行為期一年的公演企劃,再從中選出小分隊,以偶像團體形式出道的選秀節目,參與節目的成員有些已小有名氣,如曾在舞蹈節目《Dancing 9》勝出的金弘仁 (音譯)、地下嘻哈團體 ADV Crew 成員吳珍碩 (音譯)、出演過《樹大根深》等劇的童星姜山… 等,讓人對這節目更加期待。節目由吳漣序 (吳妍書) 主持,神話的李玟雨、申彗星擔任領導者。

節目製作人也表示節目中將展現成員們的聲音、舞蹈,以及在 MV 中沒有出現過的面貌。《少年24》6月21日 (二) 晚上11:00透過tvN在台灣、香港、新加坡、泰國… 等亞太地區開始播出,並附有英文、中文、泰文、馬來西亞文和印尼文字幕。

《少年24》花絮

來源:CJ E&M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