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 防彈少年團澳門演唱會圓滿落幕

BTS 澳門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Freez Limited)

BTS 防彈少年團在18日於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辦的澳門演唱會圓滿落幕。

在演唱會的前一天,BTS 防彈少年團已經抵達澳門,先跟五百名粉絲進行擊掌活動,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接著在昨天 (18日) 透過演唱會與約五千名來自澳門、香港、中國等地的粉絲度過愉快的一夜。

演唱會以《RUN》拉開序幕,接著帶來《Danger》、《Tomorrow》、《Butterfly》等熱門歌曲,成員們也各自以廣東話跟粉絲們打招呼,作為「興彈少年團」,當然可以看到七位成員調皮、搞怪的一面,其中忙內柾國最貼心,不時送上愛心給粉絲們,令粉絲們歡呼聲不斷,氣氛也愈來愈高漲。

這次澳門演唱會是 BTS 防彈少年團《2016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 epilogue]》巡迴中,港澳地區唯一一場演唱會,因此成員們特地準備了新的舞台編排,讓粉絲們能感受到成員們的堅強實力,並欣賞帥氣的表演。

整場演唱會共獻唱了24首歌曲,除了新專輯的《FIRE》與《SAVE ME》外,還有多首熱門主打歌與收錄曲,而結束前 BTS 防彈少年團也不忘感謝粉絲,向粉絲大喊:「I Love You」,讓演唱會在熱烈的歡呼聲中結束。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接下來會在7月2日於南京五台山體育中心開唱。

※ 本影片收音有爆音情況,觀看時請注意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reez Limited、頭條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