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南柱赫:覺得演員這職業愈來愈困難

南柱赫 ELLE 畫報(圖片來源:ELLE)

南柱赫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畫報與訪問內容公開。

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南柱赫由樂童音樂家《200%》MV 開始,到出演電視劇《剩餘公主》,正式由模特兒轉型為演員,他先分享成為演員的心情,表示:「當困難地結束一部作品後,我會獲我自信感,但是當我開始另一部作品的時候,會感到挫折,原本認為『我真的抓到感覺了!』,可是去新作品的拍攝現場後,覺得比第一次更困難。雖然對於很多人一起去構想出一個故事的過程讓我覺得很興奮,但隨著時間過去,就愈來愈體驗到『演員』是個很困難的職業。」

最近南柱赫忙於拍攝即將在8月29日首播的新劇《步步驚心:麗》,他表示透過這次的作品,他學會騎馬與多種樂器,當問到拍攝現場的氛圍時,他表示:「就像是大家在家裡都不說話般,每次拍攝都會笑聲不斷。」,透露出演員們之間的好感情。

更多南柱赫同時展現少年與男人魅力的畫報,與詳細的訪問內容,可以在《ELLE》七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