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AD TOWN 新輯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MOOS《EMOTION》概念照MOOS (本文圖片來源:J.Tune Camp)

MAD TOWN 全新迷你專輯《EMOTION》第二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J.Tune Camp 在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MAD TOWN 第三張迷你專輯《EMOTION》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成員們以「在充滿回憶的地方思念以前戀人」為概念進行拍攝,透過照片展現出之前未曾讓大家看過的感性形象與柔和魅力,一改惡童形象變身為成熟男人,讓人對新輯、主打歌更感期待。

另外,MAD TOWN 將在19日公開第二波 MV 預告,迷你二輯《EMOTION》會在6月21日發行。

DAE WON DAE WON《EMOTION》概念照

LEE GEON LEE GEON《EMOTION》概念照

JOTA JOTA《EMOTION》概念照

HEO JUN HEO JUN《EMOTION》概念照

BUFFY BUFFY《EMOTION》概念照

H.O
H.O《EMOTION》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