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4Minute 七週年,智賢、昭賢 IG 發文

智賢、昭賢

(圖片來源:MBN)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16日宣布旗下女團 4Minute 僅有泫雅續約、另外四名成員不續約聲明,4Minute 確定解散令粉絲們感到惋惜。(相關報導)

而今天 (18日) 是她們出道七年的紀念日,智賢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自拍照,談及七年前的今天初登舞台的心情:「/7年前的今天.. 我非常@緊張 … 當時我也非常年輕~~ 哈哈 時光飛逝..^^好日子.! (原文:/7년전오늘..참 많이@떨렸던 …그때 참 어렸었는데~~ 하하 시간참빠르네..^^좋은하루.!)

智賢

(圖片來源:智賢@Instagram)

另外,昭賢則隨著「2016.06.18」的日期,公開給粉絲們的手寫信,內文寫道:「每年我都在這個日子感謝粉絲… 但今年我的心充滿悲傷、歉意… 對七年來都陪伴在我們身邊支持、愛護我們的 4NIA 既感謝又抱歉… 謝謝你們 4NIA…」

昭賢 @ 手寫信

(圖片來源:昭賢@Instagram)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Soompi、智賢 & 昭賢@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