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A、Beenzino《No Matter What》MV

BoA、Beenzino《No Matter What》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BoA、Beenzino 合作曲《No Matter What》MV 公開。

「STATION」第19首數位單曲《No Matter What》在今天 (17日)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S.M.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No Matter What》由 BoA、Beenzino 親自作詞,描述戀人間對愛情的想法,BoA 清亮的歌聲與 Beenziono 獨有的饒舌方式,將歌曲的感性完整地表達出來。

公開的 MV 是以動畫製作,講述生活在兩個不同行星的女人和男人間,儘管彼此的距離橫跨宇宙,但仍然命運般地相遇的故事。

一起來欣賞 BoA、Beenzino《No Matter Wha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