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STRO《Summer Vibes》回歸行程表

ASTRO

(本文圖片來源:ASTRO @Facebook)

ASTRO 將帶著新專輯回歸,官方在今天 (17日) 公開回歸行程表與主打歌名稱。

經紀公司 Fantagio Music 透過 ASTRO 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輯回歸行程表,並以標籤的方式公開主打歌名稱《Short Breath (숨가빠)》。公司相關人員表示:「新輯主打歌是一首有著能趕走夏日炎熱感的清爽旋律,與擁有中毒性高的歌詞的夏日歌曲,繼出道曲《HIDE & SEEK》後,ASTRO 再度與知名作曲家團體 Lee Ki、Yong Bae 合作,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ASTRO 將在7月1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ummer Vibes》,現在先來看看回歸行程表吧:

ASTRO《Summer Vibes》回歸行程表

  • 6月20日 (一):
    • MV 預告 #01
    • MV 特別花絮
    • 第二張迷你專輯《Summer Vibes》預售
  • 6月21日 (二):概念照 #01
  • 6月22日 (三):概念照 #02
  • 6月23日 (四):概念照 #03
  • 6月24日 (五):迷你二輯《Summer Vibes》曲目表
  • 6月27日 (一):MV 預告 #02
  • 6月28日 (二):迷你二輯《Summer Vibes》音源試聽
  • 6月29日 (三):特別禮物
  • 6月30日 (四):V LIVE 倒數
  • 7月1日 (五):迷你二輯《Summer Vibes》發行 & 回歸舞台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ASTRO@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