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太妍 6/28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Why》

太妍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Why》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太妍即將以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

S.M. Entertainment 於今天 (17日) 表示,太妍計畫6月28日凌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Why》。這是太妍繼首張迷你專輯《I》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將可以感受到她更深層的音樂感性。

而太妍以《I》專輯活動時,曾登上各種音源及專輯排行榜一位、iTunes 綜合專輯榜一位、美國 Billboard 世界專輯排行榜一位;今年2月透過 S.M. 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表的《Rain》及廣告歌曲《濟州島的藍色夜晚 (제주도의 푸른 밤)》等,都於發表時在各大音源網站拔得頭籌。因此更令人期待新專輯的發行!

另外,太妍將於7月9-1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8月6-7日在釜山 KBS 廳舉行個人演唱會《TAEYEON, Butterfly Kiss (태연, 버터플라이 키스)》。

內容來源:朝鮮日報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