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Like OOH-AHH》瀏覽破七千萬

TWICE《LIKE OHH-AHH》瀏覽七千萬

(來源:影片截圖)

TWICE 出道曲《Like OOH-AHH (OOH-AHH하게)》MV 瀏覽人次突破七千萬!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團 TWICE 於2015年10月20日發布的《Like OOH-AHH》MV,瀏覽人次歷經七個多月的累積後,於近日突破七千萬。根據 Kpopn 6月16日上午10點45分的截圖,瀏覽人次已達到70,379,862,並持續飆升中。

恭喜 TWICE,也讓我們再次欣賞 TWICE《Like OOH-AHH》MV 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Twitter、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