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x9 第三波成員概念照公開!

SallySally (本文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新女團 gx9 最後一波成員概念照公開囉!主角是 Sally、Mi Na‬、Hye Yeon!

‬與前面兩組成員概念照不同,Sally、Mi Na‬ 與 Hye Yeon 三人在純真的氣質之外,不論是眼神或微笑都有些讓人無法捉摸的神秘感,激發粉絲們的好奇心。

Mi Na‬Mi Na‬

Hye YeonHye Yeon

另外,已經公開九名成員的 Jellyfish Ent. 新女團將於六月底出道,之後也將釋出更多相關訊息,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