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STRO 將在7月1日發行迷你二輯回歸

ASTRO《Summber Vibes》概念照

(圖片來源:ASTRO @Facebook)

ASTRO 將在7月1日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Summer Vibes》回歸,團體概念照公開。

照片中 ASTRO 六位成員以「夏日少年」為概念,在青綠的草地上,坐在一起露出燦爛的笑容,散發出清爽、活潑的魅力,讓人對他們的新曲感到期待。

ASTRO 透過出道專輯《Spring Up》將他們「春日少年」溫暖的樣子展現出來,這次《Summer Vibes》則會給人清爽感,以歌曲與舞台為大家一掃夏日的炎熱。

另外,ASTRO 將在7月1日零時 (韓國時間) 發行迷你二輯《Summer Vibes》,並正式開始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