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C小物

隨時隨地聽音樂的 Kpop App-BEAT!

(縮圖)音樂 App-BEAT(來源:google play)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想要隨時隨地聽到最新的 K-Pop,但就算聽韓文的廣播節目也偶爾還是會穿插主持人的談話或廣告片段,而「BEAT」這款 App 幾乎沒有廣告,可以讓你一首接一首聽不停喔!

隨心情選擇音樂的頻道功能!

BEAT 有幾個相當實用的功能相當好用,首先是各式各樣的頻道!

除了基本的「Hot 200 K-Pop」、「Hot 200歌謠」,或是用「嘻哈」、「抒情」、「Trot」…等各類曲風的頻道之外;也有以像是「無限挑戰歌謠祭」、「一日三餐 BGM」、電視劇 OST…等節目主題頻道;抑或是旅行、戀愛、下雨的時候、需要集中精神的時候…等各種心情主題,可以讓使用者視當天的喜好挑選!

而且,當你在頻道中聽到喜歡的歌曲時,也可以直接把歌曲加入自己的清單喔!

音樂 App-BEAT(來源:截圖)

(圖片來源:App 截圖)

明星當 DJ,還能搜尋歌曲!

除此之外,BEAT 也有廣播、類廣播的「明星 DJ」與搜尋的功能。

廣播頻道並不是收聽直播,而且也只有六個頻道,但會持續更新節目的集數;至於類廣播的「明星 DJ」包含 WINNER、CNBLUE 鄭容和、10cm、屋頂月光…等12組歌手,他們以廣播的形式介紹喜歡的歌曲,不過這部分就沒有持續更新了…

而搜尋功能則是相當適合喜歡韓國獨立音樂的朋友,可以尋找到一些冷門歌手和歌曲,不過這部分有時也是一種運氣… 並不是百分百保證都能找到所有你想找的歌曲喔!

音樂 App-BEAT(來源:截圖)

(圖片來源:App 截圖)

BEAT 的另一個缺點是尚未開放台灣區及平板下載,但請不要因此洩氣!有嘗試過跨區下載貼圖的朋友們,也可以用同樣方式下載此 App。現在就開始享受隨時隨地聽音樂的快樂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EA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