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珍、Henry、Eddy Kim、Mir、Nara、秀彬

(圖片來源:DreamT、S.M.、MYSTIC、J.Tune Camp、Fantagio、Happy Face)

素珍、Henry、Eddy Kim…等六位歌手為製作電影齊聚一堂。

電影頻道 Channel CGV 推出新一季實境電影製作記《我也是電影導演 (나도 영화 감독이다)》,而 Girl’s Day 素珍、Super Junior-M Henry、Eddy Kim、MBLAQ Mir、Hello Venus Nara、Dal★Shabet 秀彬都確定出演,節目預計七月播出。

《我也是電影導演》是以「任何人都能成為電影導演」為概念,將出演者挑戰成為導演的孤軍奮鬥的樣子展現給大家看的實境綜藝節目。第一、二季的節目將演員們首次製作電影、成為電影導演的過程真實地呈現出來,獲得觀眾的好評,今年新一季由節目名稱開始,到出演陣容、概念、製作方法為止,皆與前一季完全不同,將會讓觀眾看到新的形態。

《我也是電影導演》第三季的名稱為《我也是電影導演:青春電影 (나도 영화 감독이다:청춘 무비)》,將現在世代的青春們不害怕新的挑戰,在困難的情況下也會努力站起來的樣子,透過電影展現給觀眾們看,希望透過充滿熱情,愉快又活潑的青春們所製作的電影,為觀眾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帶來趣味。

六位挑戰全新領域的歌手們,會前往新加坡親自擔任電影導演、演員、工作人員,體驗製作電影的所有過程,而他們會如何將擅長的音樂自然地融入電影中、會製作出怎樣的電影,都讓人期待。

負責節目的 CJ E&M 金亨具 PD (節目總監) 表示:「對電影製作充滿關心的六位出演者,不只將他們製作短篇電影的過程,還會將他們間的矛盾、挫折、成功…等,在每個階度成長的樣子,全展現給大家看,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大家期待六位歌手們的導演挑戰記,與他們執導的電影作品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