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畢業季到來,來點播歌曲送給同學們吧!

 (縮圖)畢業特輯(來源:NAVER)(圖片來源:NAVER)

「青青校樹,萋萋庭草…」六月是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相信各位學子們一定也很捨不得周遭的同學、好友以及老師們吧?既然這樣,就在大家各奔東西以前,先來 Kpopn 點播一首歌送給他們吧!不論想表達分離的難過,或是鼓勵大家追求夢想的歌曲,通通都可以點播喔!

快來填寫點播單,告訴我們你想將這首歌獻給誰,並且寫下原因,我們就會在節目中為你傳達!當然也別忘記提醒對方鎖定明晚 (6/16) 的直播節目,這樣他 / 她才能收到你的心意喔!

載入中…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5月9日 (一) 的《PRODUCE 101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6月2日 (四) 的《你的第一首韓文歌曲特輯 Pt.2》。另外,在有 Kpopn 送票活動時,更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6月13日 (一) 的《宋仲基之夜》,我們也會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