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澯美、承協客串 SBS《戲子》最終回

澯美、承協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AOA 澯美、N.Flying 承協將在 SBS 水木劇《戲子》最終回客串登場。

《戲子》製作組在今天 (16日) 表示,澯美、承協已於14日完成拍攝,並在劇中客串飾演音樂節目的主持人,讓大家看到他們活潑、可愛的一面。

最近澯美結束 AOA《Good Luck》宣傳,承協所屬的 N.Flying 也即將在7月13日發行全新日文單曲《Endless Summer》,兩人這次為了替同門師兄 CNBLUE 敏赫應援,而特地客串出演。

另外,池晟、惠利、敏赫等人主演的《戲子》將在今天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最終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