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ONWOO 因健康因素將暫停活動休息

WONWOO

(圖片來源:OSEN)

經紀公司 PLEDIS 今天下午 (15日) 在 SEVENTEEN 官方網站公告,表示日前被醫生確診為急性胃炎的 SEVENTEEN 成員 WONWOO,雖然正在康復中,但在考慮到他的健康狀況後,決定先暫停 WONWOO 所有活動讓他好好休息。

因此,即將發行改版專輯展開活動的 SEVENTEEN 會以12人形式活動。全文如下:

PLEDIS 官方公告 ~ WONWOO 因健康暫停活動

(圖片來源:SEVENTEEN@官方網站)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為了 SEVENTEEN 成員 WONWOO 的健康著想,我們已經決定在他康復前的這段時間都不會讓他進行活動。突如其來地向珍惜、喜愛 WONWOO 的粉絲發布這樣的消息,我們感到很抱歉。

起初確診為急性胃炎的 WONWOO,在經過反覆的複診檢查後,體力大幅下降,無法好好跑行程,而在討論過後決定讓他先暫停活動休息,直到身體狀況穩定。

而 WONWOO 在休息過後,身體好轉,並參與了 SEVENTEEN 改版專輯的錄音、MV 拍攝,但接踵而來的節目行程,對剛康復的 WONWOO 來說太過沉重,所以為了他的健康著想,我們決定先暫停他的活動,讓他好好休息。

雖然 WONWOO 表現出想與成員們一起活動的堅強意志,但為了之後能以更好的面貌站在粉絲面前,他這段時間將持續休息。因此,SEVENTEEN 改版專輯發行後的活動,會暫時以12人形式進行。若 WONWOO 健康狀況完全恢復就會歸隊。

再一次向擔心的粉絲們傳達歉意,也請大家能多多支持 SEVENTEEN 與 WONWOO,謝謝。

祝 WONWOO 早日康復,以健康的姿態與我們見面唷!而他所屬組合 SEVENTEEN 預計七月初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的改版回歸歌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oompi、SEVENTEEN@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