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tvN 將在 10/9 舉辦開局十週年頒獎典禮

tvN 電視劇、綜藝

(圖片來源:tvN)

有線電視台 tvN 將在十月舉辦紀念開局十週年的頒獎典禮。

tvN 在今天 (15日) 表示:「為了迎接今年 tvN 開局十週年生日,將在10月9日舉辦紀念十週年的慶典,而慶典的第一部份就是確定舉辦 tvN 頒獎典禮。包括頒獎典禮在內的 tvN 十週年慶典具體內容,現在尚未決定,在確定細部事項與內容後,會再告訴大家。」

tvN 在開局後為觀眾們帶來眾多精彩的電視劇與綜藝節目,包括《回答吧》系列、《花樣青春》系列等,近幾年的節目成績、評價也都非常好,因此特地在開局十週年的今年好好慶祝一番。

另外,早在今年四月的時候,就已經傳出 tvN 正在考慮舉辦頒獎典禮一事,現在確定舉辦的消息一公開,觀眾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