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SBS 新劇《Doctors》第二波海報公開

金來沅、朴信惠《Doctors》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SBS)

金來沅、朴信惠…等人主演的 SBS 新劇《Doctors》第二波海報公開。

SBS 全新月火劇《Doctors》繼兩款主要海報後,再度公開三款網路上使用的海報。第一款海報可以看到金來沅與朴信惠兩位主角,以他們劇中的家為背景,互相深情地看著對方,兩人的微笑更是讓人感受到他們愛情的悸動。

第二款海報則是將男女主角的過去、現在同時展現出來,先是智弘 (金來沅 飾) 與慧靜 (朴信惠 飾) 高中時期青澀的師生關係,接著是兩人作為醫生前後輩再會的瞬間,配上「像命運般我們再次相遇 (운명처럼 우리 다시 만나다)」的浪漫文句,與他們看到對方時所露出的笑容,令人期待他們的愛情故事。

金來沅、朴信惠《Doctors》海報

第三款是四位主角的團體海報,金來沅、朴信惠、尹均相、李聖經皆脫下醫生袍,以輕鬆、簡單的休閒造型示人,透過他們的笑容,希望表達出在冷靜的醫生世界裡,也會有溫暖、充滿人性的一面。 

《Doctors》相關人員表示:「拍攝海報當時,演員們雖然都有著繁忙的日程,還遇到炎熱的天氣,即使辛苦,但四位演員都沒有露出疲憊的神色,以堅強的團結力,令現場在愉快的氣氛下完成拍攝,甚至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完成。」

另外,《Doctors》將在6月20日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接檔《大撲》首播。

《Doctors》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