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x9 第二波成員概念照公開!

So YeeSo Yee (本文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女團 gx9 第二波成員 ─ So Yee、Se Jeong、Hae Bin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不論是 So Yee 回眸時似有若無的笑容,Se Jeong 靦腆的微笑,或是 Hae Bin 透露出的爽朗氣質都展現出屬於少女的清純魅力和夢幻感,讓人無法離開視線呢!

另外,Jellyfish Ent. 的首組女子團體預計於6月底正式出道,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Se JeongSe Jeong

Hae BinHae Bin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