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cm《I really like you》MV 預告公開

10cm《I really like you》MV 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10cm@Facebook)

10cm 翻唱 Jewelry 名曲《I really like you (니가 참 좋아)》的 MV 預告今天 (15日) 公開。

公開的影片中,演員申素律一邊跳著活潑又充滿力量的舞蹈,一邊跟著歌詞對嘴型,唱出可愛又具魄力的告白。同時公開部分的《I really like you》改編版,令人期待 10cm 這次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聽覺享受!

另外,10cm 詮釋的《I really like you》完整版音源與 MV 會在韓國時間6月16日凌晨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下面就一起來欣賞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donga.com / 韓國經濟TV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