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粉絲說「iKON 就只有帥」之認認樂

 iKON 認認樂圖片 (來源:NAVER MUSIC)(圖片來源:NAVER MUSIC)

又到了周五「韓國團體認認樂」的時間!這次是 iKON! 在我們 PO 文到 Facebook 上後,強大的 iKONIC 少見地沒有特別描述它們的長相,而是表示他們就只有「帥」可言!所以我們今天就是要來給他帥下去!GO!

喜歡 iKON 的朋友,請看看我們做的新版資料版 (beta 中) >> iKON 資料板

因為每次認認樂的文章都落落長,我們覺得大家其實只想看照片和重點,所以今日起,這個單元變得比較簡短,如果不喜歡,請留言跟我們討論,非常感謝!

 **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認人法」。

隊長 ─ B.I

iKON B.I 認認樂圖片(圖片來源:iKON 官方 FB、MCD 官方推特、LG 代言照、《瑪莉與我》綜藝劇照)

  • 藝名:B.I / 비아이
  • 本名:金韓斌 / 김한빈 / Kim Han Bin
  • 生日:1996年10月22日
  • 星座:天秤座
  • 血型:O 型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小眼睛 (瞳孔大) 2) 高鼻子 3) 非常有型的厚嘴唇、唇峰明顯

B.I 的鼻子不只是高,他是從眉毛與額頭那裡高起來的!是高鼻子裡面的高鼻子!另外,他的眉毛也很特別,是前厚後細的形狀,最近比較少看到這種眉毛!

振煥

iKON 振煥 認認樂圖片(圖片來源:iKON 官方 FB、MCD 官方推特、LG 代言照、《瑪莉與我》綜藝劇照)

  • 姓名:金振煥 / 김진환 / Kim Jin Hwan
  • 生日:1994年2月7日
  • 星座:水瓶座
  • 血型:B 型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尖尖臉 (超級瓜子臉) 2) 小兒厚、下唇有波浪的嘴型 3) 右眼下方有顆痣! 

振煥的臉真的好小、好秀氣,從遠遠的就能看到他!常常用瀏海從額頭蓋到整個眼皮的他,沒有瀏海的時候,其實眉毛離眼睛有點遠,也是個特色喔!還有還有!他的鼻頭和鼻翼放在一起會形成一個圓圓的形狀,也是可愛的特色之一!

尹亨

尹亨 認認樂圖片(圖片來源:iKON 官方 FB、MCD 官方推特、LG 代言照、《妮維雅》代言照)

  • 姓名:宋尹亨 / 송윤현 / Song Yun Hyeong
  • 生日:1995年2月8日
  • 星座:水瓶座
  • 血型:A 型

三大五官特色有:1) 雙眼皮 (偏內雙) 2) 圓臉 (但有帥帥的維尖下巴) 3) 非常搶戲的朝外鼻孔

五官超級深邃的尹亨,很有小王子的感覺,也有種泰國帥哥的感覺,而對我來說他的鼻孔真的是大特色,從每個角度,就算低頭都看得到他的鼻孔!

Bobby

iKON Bobby 認認樂圖片(圖片來源:iKON 官方 FB、MCD 官方推特、LG 代言照、GQ KOREA、HIGH CUT)

  • 藝名:Bobby / 바비
  • 本名:金志元 / 김지원 / Kim Ji Won
  • 生日:1995年12月21日
  • 星座:射手座
  • 血型:O 型

三大五官特色有:1) 超瘦和凹的臉、下顎骨超明顯 2) 尖尖的鼻子 (微朝天) 3) 小小的、微下垂的嘴型配上大大的牙齒

我覺得 Bobby 長得最特別、辨識度極高,而且渾身是地下饒舌手的氣質,讓我第一個認出的是他!在 FB 上說他凹臉的時候被說我沒愛,但在此要澄清,他的臉是真的凹,然後凹不是壞事,Johnny Depp 和 Kate Moss 是凹臉的代表,而且模特兒都有追求凹臉的時尚感,2015年被稱為全世界收入最高的名模 Gisele Bundchen 也是凹臉代表之一:

凹臉名人代表(來源:pinterest, Nicole Alyse, Jpost)

東赫

iKON 東赫 認認樂圖片(圖片來源:iKON 官方 FB、MCD 官方推特、LG 代言照、SMART 校服代言照)

  • 姓名:金東赫 / 김동혁 / Kim Dong Hyuk
  • 生日:1997年1月3日
  • 星座:摩羯座
  • 血型:O 型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小小的眼睛配忽隱忽現的臥蠶 2) 臉瘦瘦長長 3) 嘴巴極小

東赫的臉真的好瘦、好窄!而且他的嘴巴真的好小、嘴角往上揚,笑起來人中和上唇中間有個凹痕,可能因為五官深、人中也長,覺得特色聚集在嘴巴那裡!

俊會

iKON 俊會 認認樂圖片(圖片來源:iKON 官方 FB、MCD 官方推特、LG 代言照)

  • 姓名:具俊會 / 구준회 / Koo Jun Hoe
  • 生日:1997年3月31日
  • 星座:白羊座
  • 血型:A 型

三大五官特色有:1) 超級有線條的下顎,是方形臉形可是又帶圓,很有男人味! 2) 眼睛小而深邃 3) 嘴巴厚又深色

我第二個是認出俊會,因為他的臉型太特別了!在配上他厚厚、笑起來也方方的嘴唇,有種好萊塢巨星卻帶著亞洲人的可愛感!

粲右

iKON 粲右 認認樂圖片(圖片來源:iKON 官方 FB、MCD 官方推特、LG 代言照、STAR1)

  • 姓名:鄭粲右 / 정찬우 / Jung Chan Woo
  • 生日:1998年1月26日
  • 星座:水瓶座
  • 血型:A 型

三大五官特色有:1) 什麼都圓圓的、一臉稚氣 2) 嘴巴小小 (笑起來有梨渦) 3) 鼻頭尖尖、人中短短

一眼望去,粲右就是孩子樣,很可愛,什麼都圓圓的,而他唯一尖的地方是鼻頭!下巴和嘴巴中間的那個凹痕也很帥氣!

===================認 iKON 招數完畢===================

你現在看得出誰是誰了嗎?來看看這張照片,從左到右叫出名字再看下方的正確答案喔! 

iKON

(由左到右:俊會、B.I、 尹亨、Bobby 、振煥、東赫、粲右)

=============== 關於此單元===============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這個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