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zy 捐款一千萬幫助低收入戶

Suzy

(圖片來源:TVReport)

miss A 成員 Suzy 慷慨捐款做公益,粉絲大讚「人美心更美、天使的化身」。

根據光州北區相關人員13日的透露,Suzy 近日捐款一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29萬元) 給她的家鄉 ─ 光州,幫助低收入戶。由於她有著繁忙的行程,所以這筆費用是由父母代為轉達。

另外,Suzy 過去也多次捐款行善,像是在2014年捐款五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148萬元) 做為「世越號」船難救助金、去年四月也因捐款超過一億韓圜 (約新台幣297萬元),而成為「Honor Society」第791號榮譽會員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 匯率以 2016/6/14 12:20 台灣銀行現金賣出價計算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