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IA《Happy Ending》音源、MV

DIA《Happy Ending》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今天零時 (14日,韓國時間)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 DIA 透過線上音源網站發表第二張專輯《Happy Ending》音源,並於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主打歌《On The Road (그 길에서)》MV。

第二張專輯《Happy Ending》包含純伴奏音源在內,共收錄七首歌。不僅主打歌《On The Road》邀請曾為 GFRIEND 創作歌曲的 Lee Ki Yong Bae (이기용배) 團隊製作,DIA 成員們也為專輯注入許多心血。

像是 Hui Hyeon 參與《Happy Ending》、《On The Road》作詞,Eun Chae 與 Hui Hyeon 合力完成 SOLO 曲《Remember》歌詞、全員撰寫《練習生 (연습생)》歌詞,豫彬的創作曲《I”m Waiting You (널 기다려)》也收錄其中。

另外,《On The Road》的 MV 中,除了能欣賞 DIA 在美麗的花園、遼闊的草原隨旋律起舞外,也能看到她們與一名男子之間純情的愛戀。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DIA《Happy Ending》音源、《On The Road》MV 吧!

《Happy Ending》

《On The Road》【主打歌】

《練習生》

《I”m Waiting You》【豫彬版】

《Remember (기억할게요)》【Eun Chae SOLO】

《I”m Waiting You》【DIA 版】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에드먼드 H@YouTube、MBK Entertainment@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