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DA、Kanto《FLOWER》MV

BADA《FLOWER》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BADA、Kanto《FLOWER》MV 公開。

BADA 為迎接出道20周年將發行感謝粉絲的特別專輯,今日 (13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的《FLOWER》,正是三階段企劃的第一張專輯。這也是 Bada 繼2009年正規四輯《See the Sea》之後,時隔七年發行的新作品。

邀請 Kanto 擔任饒舌配唱的《FLOWER》,是以花朵比喻女性不知不覺陷入愛情時的心動,時尚感十足的 Tropical House* 曲風讓人一聽上癮,也讓大家看見 BADA 不同以往的嶄新面貌。

註:Tropical House 即「熱帶浩室」,是將電子音樂中強烈的拍子軟化,並搭配「排笛」、「木琴」、「薩克斯風」等樂器和慵懶親切的歌聲組成。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Genie / KKBOX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