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來沅、朴信惠《Doctors》海報公開

金來沅、朴信惠《Doctors》海報

(圖片來源:SBS)

金來沅、朴信惠、尹均相、李聖經主演的 SBS 全新月火劇《Doctors》,製作組於13日公開兩款宣傳海報。

第一張海報是由師生成為醫生前後輩後,開始命運般愛情的智弘 (金來沅 飾) 與慧靜 (朴信惠 飾)。海報中還寫著「遇到你後,正在成為更好的人 (당신을 만나고 더 좋은 사람이 되어갑니다.)」的字句,將他們在遇見對方後,人生變得溫暖的故事以文字表達出來。

另一張四人的團體海報,除了經過13年後作為醫生前後輩見面的智弘、慧靜外,還能看到「允道 (尹均相 飾)」與「瑞雨 (李聖經 飾)」,四人溫暖的笑容令人印象深刻,配上「我們互相學習,(這是) 不同生活方式的意義 (우리 서로에게 배웠습니다. 다르게 산다는 것의 의미.)」的文字,讓人更期待他們之間的故事。

尹均相、朴信惠、金來沅、李聖經《Doctors》海報

而《Doctors》將在6月20日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接檔《大撲》首播,現在先來欣賞第三波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