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海真加入 tvN《一日三餐》新一季

南柱赫、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一日三餐》(圖片來源:tvN)

柳海真確定加入 tvN 全新一季的《一日三餐》,與車勝元、孫浩俊、南柱赫合作。

tvN《一日三餐》高敞篇製作組在今天 (13日) 表示:「即將在7月1日首播的《一日三餐》新一季,是以全羅北道高敞郡為背景,前一季的成員柳海真會作為固定成員加入。」

根據製作組表示,原本因電影行程而不確定是否出演的柳海真,為了能參與《一日三餐》的拍攝,親自與電影製作公司商討,請求對方諒解並重新調整行程,最後成功加入新一季《一日三餐》。在製作組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南柱赫聚在一起聊天,四人都臉帶笑容,只看照片就能感受到四人的喜悅與現場和諧的拍攝氛圍。

製作組表示:「原本因為柳海真未能參與拍攝而感到可惜的車勝元,在看到稍晚驚喜登場的柳海真後非常高興,不只是已經合作過的三人,也請大家期待新成員南柱赫在《一日三餐》中會如何適應,而新的拍攝地高敞將會讓大家看到不同於旌善與晚材島的魅力。」

另外,《一日三餐》高敞篇將在7月1日晚上9點45分 (韓國時間) 接檔《新西遊記2》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