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林智妍:與朴炯植的合作令人印象深刻

林智妍@《Section TV 演藝通信》(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2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到演員林智妍,除了透露令她印象深刻的合作演員外,林智妍居然還想參加《蒙面歌王》呢!

主持人首先問到「合作演員中有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場面?」,曾和宋承憲、ZE:A 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呂珍九…等演員合作的林智妍表示:「應該是和炯植在 SBS《上流社會》中的『飯店戲』吧…」說完還害羞地笑了出來,相當可愛!

而喜歡唱歌的林智妍也提到:「若有機會出演《蒙面歌王》,我一定會去!可是大家應該會猜不出來吧?」看來我們以後很有機會在《蒙面歌王》中看見林智妍的身影喔!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林智妍受訪的片段吧!(註:提到炯植部分從00:58開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