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ISTAR 與 DJ SODA 的特別組曲合作

DJ SODA、SISTAR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ISTAR 在回歸前夕,公開與 DJ SODA 合作的特別組曲 MASH UP REMIX。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SISTAR 與 DJ SODA 合作的「DJ X K-POP」MASH UP REMIX 影像。

這段合作影像是以 DJ SODA 將 SISTAR 的《Ma Boy》、《Give It To Me》、《Not Around Any Longer》、《So Cool》、《Touch My Body》等多首熱門歌曲、MV 混在一起,搭配 DJ SODA 的亞洲巡迴片段製作。

Starship Ent. 表示:「在正式回歸前,與知名藝人 DJ SODA 合作,將 SISTAR 的熱門歌曲製作成 MASH UP REMIX 送給大家,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愛與支持,我們與 SISTAR 會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歌曲。」

DJ SODA 的經紀公司 8 BULLS 與 NEXTLEVEL 相關人員也表示:「希望 SISTAR 與 DJ SODA 的合作能成為 DJ 界與 K-POP 界的橋樑,雙方是各領域的代表藝人,這次的合作可以說是非常有意義,也希望透過這次的合作讓 DJ 界變得更大眾化。」

另外,SISTAR 將再度與製作團隊黑眼必勝攜手合作,在6月21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