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 MV 瀏覽破三百萬公開花絮

MONSTA X MV 瀏覽破三百萬公開花絮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MONSTA X《All In (걸어)》MV 瀏覽人次突破300萬!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為紀念《All In》MV 瀏覽人次突破300萬,遂於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及 Facebook、Twitter 等社群網站公開了 MONSTA X 新曲《All In》的拍攝現場及幕後花絮影片。在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透過人生第一支劇情 MV 挑戰演技的幕後花絮,不同於 MV 中帥氣的面貌,花絮影片呈現出成員們活潑可愛的一面。

另外,MONSTA X 於5月18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CLAN PART.1 LOST》後,正以主打歌《All In》積極活動中。

下面就一起來看看《All In》MV 的拍攝現場及幕後花絮影片吧!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內容來源:Chosun.co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