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RAY、LOCO 新曲《GOOD》MV 預告

GRAY、LOCO《GOOD》預告照

(圖片來源:GRAY @Facebook)

GRAY 與 LOCO 合作發行全新數位單曲《GOOD》。

經紀公司 AMOG 今天 (1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GRAY、LOCO 新曲《GOOD》的 MV 預告,新人歌手 ELO 也有參與配唱。

預告影像中,以美國道路、地下鐵站為背景,可以看到 GRAY、LOCO、ELO 的身影,輕快的音樂與「Everyday is good (每天都美好)」的歌詞,讓人期待三人的合作。

另外,GRAY 也有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GOOD》以三幅圖拼出來的預告照 (首圖),像是熱帶群島的地方,令人更好奇歌曲內容。

而 GRAY、LOCO 新曲《GOOD》將在6月1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看看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L6G3DG_V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Jessica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