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又!吳海英》履行公約認證照公開

(本文圖片來源:NAVER POST)

tvN 月火電視劇《又!吳海英》演員們曾在製作發表會上立下公約,表示收視率突破3%就要邀請觀眾到拍攝片場,製作組也在近日公開認證照。

三位幸運觀眾不僅參觀了劇中金知碩與芮智媛拍攝「法語吵架」的現場,還參觀了「朴度京」的家並且與 Eric 一起在「床上」拍攝了認證照呢!

而第二階段的公約「收視率突破5%,將選出名字裡有『吳海 (오해)』、『海英 (해영)』、『慧英 (혜영)』的觀眾,與 Eric 免費擁抱」也已經順利達標,製作組正在協調演員的日程,相信再過不久就能履行。

Eric、觀眾@《又!吳海英》片場(來源:NAVER POST)

另外,《又!吳海英》的平均收視率已達到9.9%,距離最後的10%公約「與男主角 Eric 進行一日約會」僅有一步之遙,究竟之後有沒有機會讓 Eric 履行公約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N / 《又!吳海英》@Facebook / NAVER POS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