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uper Junior 圭賢個人日巡完美結束

Super Junior 圭賢日巡

(本文圖片來源:allkpop)

Super Junior 圭賢的日本個人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 Kyuhyun Japan Tour 2016 ~Knick Knack~》完美落幕!

圭賢自4月11日起就前往日本,依序拜訪福岡、札幌、大阪、廣島、橫濱、名古屋與東京七個城市,共唱了16場。

最後一場是6月4-5日的東京場,兩天吸引了約一萬五千名粉絲到現場。演唱會上,圭賢帶來了他的首張日文單曲《Celebration》,與韓文個人專輯主打歌《在光化門》、《A Million Pieces》… 等歌,一共演唱了18首歌曲,好嗓音也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恭喜圭賢的日本巡演完美落幕!另外,圭賢與 PARC JAE JUNG 合作,於5月19日發行合作曲《Two Men》,廣獲好評。

Super Junior 圭賢日巡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