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瑟琪、子瑜、烋星、勁利參加 JTBC 綜藝

SEUL GI、子瑜、烋星、勁利

(圖片來源:Red Velvet、TWICE、Secret、9MUSES@Facebook)

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TWICE 子瑜、Secret 烋星 (孝盛) 與 9MUSES 勁利確定出演 JTBC 全新「吃放」綜藝節目《能吃的少女們 (잘 먹는 소녀들)》。

JTBC 電視台的相關人員6日透露:「過去分別透過《白鐘元的三大天王》、V App 直播節目或社群平台…等向大眾展現反轉『吃貨魅力』的 SEUL GI、子瑜、烋星與勁利,確定參加《能吃的少女們》。」

另外,金淑、曹世鎬、梁世亨主持的《能吃的少女們》是一檔刺激觀眾味蕾、食慾的美食節目,同時也會選出女團成員中的「吃貨精靈」,節目15日將在 V LIVE 直播第一次對決,並預計7月初首播。

※ 註:吃放 (먹방) 是吃東西的放送 (먹는방송) 的縮寫,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