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河正宇、金敏喜《小姐》6/24台灣上映

《小姐 (下女的誘惑)》海報 (來源:CATCHPLAY)

(本文圖片來源:CATCHPLAY)

改編自英國小說家 Sarah Waters (沙拉華特絲) 作品《Fingersmith (荊棘之城)》,韓國經典電影《原罪犯》、《蝙蝠:血色情慾》的導演 ─ 朴贊郁所拍攝的《小姐 (台譯:下女的誘惑)》將於6月24日在台上映!

《小姐》由河正宇、金敏喜、趙震雄與金泰璃共同主演,是導演朴贊郁第三次入圍坎城影展的作品,雖未獲獎,但擊敗《末日列車》成為韓國海外預售最高的韓國電影,幾乎銷售到所有國家;6月1日在韓國上映首日也湧進28萬人次觀影,打破韓國限制級電影開票紀錄。

《小姐 (下女的誘惑)》劇照

今年導演與四位主演出席影展時表示,這是自己拍過台詞最多、最流暢的電影,且在自己的作品中最獨樹一格。對於劇中出現的床戲,金敏喜與金泰璃也表示:「電影中的床戲不只看到表面的激情,也表達出了女僕的心境,是電影不可或缺的部分。」

《小姐》從攝影、美術、服裝到配樂都是由《原罪犯》製作團隊負責,故事講述1930年代日本殖民統治下的朝鮮,繼承龐大遺產的千金 (金敏喜 飾演) 與身為監護人的姨父 (趙震雄 飾演) 一同生活在豪宅中,一名騙子 (河正宇 飾演) 為了將這些財產騙到手,假扮成貴族伯爵想與千金成婚,並找來了少女扒手 (金泰璃 飾演) 潛入豪宅做這位千金的貼身女僕,以說服她答應親事,但… 整件事情最後卻發展成始料未及的場面。

YouTube 來源:CatchPlayClassics

來源:CATCHPL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