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祝 FTIsland 出道九週年快樂!

FTIsland(圖片來源:洪基 @Instagram)

2016年06月07日是 FTIsland 出道九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體名稱:FTIsland
  • 團名意義:Five Treasure Island,即五個珍貴的島嶼
    • 成員的存在對粉絲來說就像寶島一樣珍貴
    • 有第一張專輯中 First Island 第一的含意,意為未來的興起。
  • 所屬公司:FNC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07年6月7日
  • 出道曲:Love Sick
  • 應援物:Pentastick,即印有 FTIsland 的小黃旗
  • 粉絲名稱:Primadonna
  • 更多 FTIsland 團體檔案:FTIsland 資料版

(影片來源:KingHim0812 @YouTube)

來到寶島們跟 Primadonna 一起度過的第九個生日,過去一年見證了 FTIsland 音樂風格的改變,看到他們在音樂創作方面更努力,不論是韓文專輯還是日文專輯,都能看到他們的作品,雖然比較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但其實他們幾乎一半的時間都在忙公演,亞洲巡迴演唱會、日本巡迴演唱會等等,還有海外公演。

這一年間,洪基發行了他的首張個人專輯《FM 302》、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讓大家看到他的音樂創作能力;鍾訓則以演技活動為主,出演網路電視劇、MV 等等,在真與承炫持續上課增值自己,他們與敏煥也常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們互動、交流。

FTIsland(圖片來源:FTIsland @Facebook、承炫 & 鍾訓 @Instagram)

洪基曾說過原本計劃今年發行韓文專輯,但為了他們喜歡的音樂,也讓粉絲們聽到他們所堅持、充滿 FTIsland 色彩的音樂,而選擇慢慢準備,希望大家等待他們,只要 FTIsland 能做他們渴望的音樂,相信等待對 Primadonna 來說不困難吧?

希望 FTIsland 不管是團體還是個人活動,都有著更活躍、亮眼的表現,也繼續與 Primadonna 度過更多個生日!最後送上 FTIsland《To The Light》,大家可以前往成員們的推特送上你對 FTIsland 出道週年的祝賀!

恭喜 FTIsland 出道九週年!에프티 아일랜드 데뷔 주년 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 @YouTube)

歷年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