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準首場個人見面會完美落幕!

(縮圖)李準@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MBLAQ 前成員李準為舉行《準時相約 26時代 李準亞洲巡迴見面會》於3日抵達台灣,一下飛機就立刻到電視台錄製節目、進行聯訪…等,行程相當忙碌。不過李準當晚還是打電話給十位幸運粉絲,親自跟他們問好,為見面會暖身呢!

在見面會舉行之前,李準先透過媒體見面會表示,這是他第二次來到台灣,心情相當興奮;也很開心吃到了芒果冰、珍珠奶茶…等台灣名產。不過二度來台的李準,還是覺得中文太難學了,光是學好一句「我愛你」就已經讓他非常得意。

李準台灣粉絲見面會

當晚的見面會吸引700多名粉絲到場支持,雖然活動延遲了20分鐘,但李準一開場就以麥可傑克森的《Love Never Felt So Good》展現精彩的歌舞實力,結束後還用台語跟大家說:「歹勢!」真的相當可愛。

最近李準和 CNBLUE 容和、BEAST 斗俊、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一起在 MBC《無限挑戰》「婚禮歌手特輯」中組成「Wedding Boys」,他也在見面會上清唱了節目中的組曲,讓粉絲們一飽耳福。

炎亞綸、李準@粉絲見面會

除此之外,李準還邀請了炎亞綸到場同歡。炎亞綸不僅送上高山茶,還特地為前一天桃園機場淹水的事件向李準致歉,但李準說他沒有遇到,逗趣反應讓全場觀眾大笑不已。

李準在活動中與粉絲有許多近距離互動,像是幫粉絲擦護唇膏、指甲油…等,還送出手作小禮物,讓粉絲們都感受到李準的貼心與誠意。最後李準也與全場粉絲擊掌,讓大家帶著美好回憶離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愛樂曼娛樂 / 三立新聞網 / 自由時報 / 蘋果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