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定延拍攝《叢林》時腿受傷,將提前回國

定延(圖片來源:Newsen)

TWICE 定延在拍攝《叢林的法則》時受傷,決定提前回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5日) 下午表示:「定延在拍攝《叢林的法則》中,腿部不慎受傷。雖然受傷,但定延本人希望能在不勉強的程度下繼續參與拍攝,但製作組與經紀公司認為她應該以身體為主,在雙方的勸說下,最終決定提前回國。」

相關人員接著表示:「定延的傷雖然不是非常嚴重的程度,但我們認為比起在新喀里多尼亞進行拍攝,應該快些回國接受治療,早日痊癒。」

另外,定延作為《叢林的法則》新喀里多尼亞篇的後發隊成員,在6月2日於仁川國際機場出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