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O.I「Petitzel Eclairs」廣告公開

I.O.I「Petitzel Eclairs」廣告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擔任甜食「Petitzel Eclairs」形象代言人的 I.O.I,她們所演唱的廣告曲《Oh!Eclairs (오! 에끌레어)》 MV、純舞蹈版 MV 及15、30秒廣告影像正式公開。

影片中,成員們穿著一致的服裝,在充滿法式風格的街頭,隨著洗腦的廣告曲《Oh!Eclairs》跳著舞蹈,不時還會穿插成員們以不同方式品嚐 Eclairs 的畫面呢!

一起來欣賞 I.O.I 演唱、拍攝的「Petitzel Eclairs」相關影片吧:

廣告曲 MV 

舞蹈版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QcVv6TLRw0

15秒廣告 (A版) 

15秒廣告 (B版) 

30秒廣告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CJ제일제당 (CJ Cheiljedang)、 Ziah Wkj@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