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東雲,生日快樂!

東雲(圖片來源:東雲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6日,今天是 BEAST 忙內東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東雲 / Son Dong Woon / 손동운
  • 生日:1991年6月6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4kg
  • 學歷:韓國建國大學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東雲個人檔案:孫東雲資料版

東雲是 BEAST 忙內、副主唱,出道後也繼續練習,對自己外貌充滿自信感的他自稱「孫男神」,還讓眾多粉絲們加入他的「男神教」,是個外貌成熟、內心可愛的忙內,出道後他開始向音樂以外的領域發展,出演綜藝節目、音樂劇,擔任節目主持等等,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化的面貌。

去年東雲在日本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少了哥哥們的陪伴,他一個人也能擔起整個舞台、舉辦公演,也讓粉絲們更能欣賞到他的歌聲。不只日本,東雲在韓國也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出演《蒙面歌王》、《我們小區藝體能》,還相隔三年參與音樂劇,總是忙忙忙的他,也不時會與朋友們相聚,好好休息、放鬆一下。

希望正在準備 BEAST 韓國回歸的東雲,透過新專輯展現出更成長的實力與魅力,最後送上東雲《TSUYOKUOMOU》MV,大家可以前往東雲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東雲,生日快樂!Dong Woon Happy Birthday!동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clR5dL2mc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EAST 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