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來沅、朴信惠...等《Doctors》造型照

金來沅、朴信惠《Doctors》(本文圖片來源:Pan Entertainment)

金來沅、朴信惠、尹均相、李聖經在新劇《Doctors》中的造型照公開。

SBS 全新月火劇《Doctors》製作組在4日,公開四位主角的醫生造型照,雖然是穿上相同的白色醫生袍,但他們以自己的個性來消化角色,帶出「四人四色」的魅力。

劇中飾演正直、有責任感的醫生兼神經外科教授「洪智弘」的金來沅,以溫和的微笑來展現出溫柔的魅力,游刃有餘的專業表情,就像是「真正的醫生」般讓人信賴,;朴信惠飾演由不良學生變身為醫生的「劉慧靜」,高傲的表情與沒有任何動搖的強勢眼神,讓人期待她所演繹的劉慧靜會是怎樣的人物。

尹均相、李聖經《Doctors》

尹均相飾演看似完美,但其實非常渴望自由的醫生「鄭允道」,帥氣的外貌與隱藏不住的暖男氛圍,相信僅憑造型照就能抓住一群女性觀眾的視線;而飾演有著美麗外貌、聰明的頭腦,不管去哪都是備受寵愛的醫生「陳瑞雨」的李聖經,憑著與眾不同的時尚感,將醫生袍也變得時尚,照片中的她更充滿自信感,完美消化角色。

四位主角完美化身為醫生,讓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們都稱讚說:「有能力的醫生長這麼帥、這麼漂亮也可以嗎?」,而四位演員為了讓醫生演技更有實感,在拍攝前特別尋找專門醫生進行訪問或親自參觀手術過程等等,充滿熱情的他們,令人對電視劇的期待感更高。

另外,《Doctors》以坐過牢的女流氓劉慧靜為主角,講述她生活跌至谷底,刑滿獲釋後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的故事,將接檔《大撲》在6月20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