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OMI 因年齡限制未能登《KCON》舞台

SOMI

 (圖片來源:I.O.I@Facebook)

I.O.I 成員 SOMI 因年齡的限制,無法登上《KCON 2016 France》舞台。

《KCON 2016 France》演唱會6月2日在法國巴黎 Accor Hotels Arena 舉行,參與藝人有 BTS 防彈少年團、f(x)、Block B、FTIsland、SHINee 與 I.O.I,主持人則是 Super Junior 利特。

然而,參與組合當中,I.O.I 成員 SOMI 因為年齡的限制,無法登上《KCON 2016 France》舞台進行表演。關於此事,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2日透過 I.O.I 官方 Cafe 做出說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YMC Entertainment。

關於讓大家期待萬分的《KCON 2016 France》 舞台,我們要向大家告知一項令人惋惜的消息,請各位多多諒解。

因為無法取得《KCON 2016 France》的許可,I.O.I 成員 SOMI 無法登台表演,在這裡我們將轉達 Mnet 方面的立場供大家參考。

我們 (Mnet) 邀請了在韓國獲得許多喜愛的 I.O.I 參加《KCON 2016 France》,為了讓未滿15歲的 SOMI 登台表演,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去取得許可,但最終因為時間上的限制,未能得到許可。

因為以上事項,導致 SOMI 無法登台表演、跟粉絲見面,我們感到十分惋惜,希望未來還會有機會,讓 I.O.I 把更好的舞台呈現給法國粉絲們看。

為了讓等待許久的粉絲看到 I.O.I 11位成員的表演,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儘管如此,最終還是留下了遺憾,我們很抱歉,下次一定會以更好的姿態,來報答大家。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