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玄振:我不像「吳海英」那麼勇敢

徐玄振 @ HIGH CUT

(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

近期因出演《又!吳海英》而獲得許多觀眾喜愛的徐玄振 (徐賢真),於日前為明星生活雜誌《HIGH CUT》拍攝畫報,展現出與劇中讓人揪心的角色截然不同的魅力,閃耀動人的形象,非常地美麗。

拍攝畫報之後,談到《又!吳海英》的高人氣,徐玄振將功勞都歸於一同出演戲劇的演員與劇組人員。徐玄振說:「很多人都說戲劇的盛行,是因為『吳海英』的活躍,但我覺得不盡然如此,首先我認為創造出『吳海英』這個角色的作家功勞最大,除此之外,還有就是每一位演員的賣力演出。」

劇中,吳海英是主動走向心儀男子朴道京 (Eric 飾),並率先告白的勇敢女子,對此,徐玄振說:「我是個很一般的韓國女性,沒辦法像她那麼勇敢,直到男生先告白之前,我絕對不會開口,可能因為這樣,我的戀愛之路都不是很順啊。」

接著提到吳海英常常借酒澆愁的話題,徐玄振則說:「我本人其實不太會喝酒,通常都是透過『吃』來忘卻愛情的痛苦,也喜歡看美劇,所以失戀的時候,我不是吃就是看美劇,或是邊看美劇邊吃東西。(笑)」

更多徐玄振的畫報、訪問,都刊載在6月2日出刊的《HIGH CUT》。

徐玄振 @ HIGH CUT

徐玄振 @ HIGH CUT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