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徐康俊成「雀巢咖啡」新代言模特兒

徐康俊 NESCAFE 代言(圖片來源:樂天韓國 NESTLE)

演員徐康俊成為「雀巢咖啡 (NESCAFÉ)」的全新代言模特兒,電視廣告也一併公開。

徐康俊為「NESCAFÉ CREMA」系列代言,廣告以「人生就像是義大利 CREMA 般」文案作為概念,配合義大利優美的風景,將 NESCAFÉ CREMA 豐富的味道形象化表達出來。

雀巢咖啡相關人員表示,徐康俊幹練、現代的形象與產品非常符合,因此選擇他成為新的代言模特兒,未來徐康俊將會參與更多與產品相關的活動,與顧客有更多的溝通互動,並透過新的電視劇廣告,讓大家看到徐康俊更多樣化的魅力及感受到品牌的新鮮感。

另外,廣告共分為兩篇,分別是美式咖啡的米蘭篇、咖啡拿鐵的威尼斯篇,一起來看看吧:

美式咖啡 米蘭篇 (15秒)

美式咖啡 米蘭篇 (30秒)

咖啡拿鐵 威尼斯篇 (15秒)

咖啡拿鐵 威尼斯篇 (30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nnews
影片來源:NESCAFÉ 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