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孫昊永:元祖偶像聯合開唱一定很棒!

孫昊永《May, I》概念照

(圖片來源:MMO Entertainment)

元祖偶像團體 god 的孫昊永5月23日發行了睽違五年的個人作品《May, I》,日前與媒體進行訪問,談到了很多人都關心的「婚姻」話題,並提到若 god、神話、水晶男孩… 等元祖偶像團體一起舉辦演唱會一定會很棒!

首先是婚姻的部分,雖然孫昊永是 god 的老么,不過也已經36歲了,因此「婚姻」成了許多人好奇的議題。對此,孫昊永說:「婚姻是個需要在一番深思熟慮後才能決定的事情,目前我對婚姻還沒有信心…」

接著很快地將話題轉到事業上:「我想創造一個能充分展現自己的…『生活的碎片』,想創作出可以代表自己的歌曲、有可以展現出自己演技的代表作 ─ 戲劇,或是電影。」

最後提到「元祖偶像聯合開唱」一事:「god 絕對、無庸置疑是我想要一直持續下去的事情,水晶男孩最近又重聚這件事挺感人的,如果能夠有個 H.O.T.、god、水晶男孩和神話的聯合演唱會的話,一定很棒!」

如果真的有「元祖偶像聯合演唱會」,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去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